融信资源(00578.HK)收联交所复牌指引 续停牌

融信资源(00578.HK)收联交所复牌指引 续停牌
2021年05月27日 14:25 金融界

原标题:融信资源(00578.HK)收联交所复牌指引 续停牌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融信资源(00578.HK)公布,于2021年5月21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一份函件,其中包含以下有关股份恢复买卖的指引:对公司其核数师关切可能无法在财务报表中确认关于登封市向阳煤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各种担保有关之负债和或有负债的情况进行适当的法证调查,评估对公司运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的合理监管问题及/或任何对公司管理及经营有重大影响人士将对投资者带来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证明公司已建立足够的内部控制和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证明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尚未刊发之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核修订;及公布所有重要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倘股份已连续18个月暂停买卖,则联交所可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18个月期限将于2022年9月30日届满。根据上市规则第6.01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实施更短的指定补救期限(如适用)。就复牌指引而言,公司将于股份获准恢复买卖前制定计划,以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将全面遵守上市规则致令联交所满意。公司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另行刊发公告。

应该公司要求,公司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