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文化(00550.HK)附属将获委任为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之香港独家分销商

KK文化(00550.HK)附属将获委任为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之香港独家分销商
2021年05月26日 12:15 金融界

原标题:KK文化(00550.HK)附属将获委任为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之香港独家分销商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KK文化(00550.HK)公布,于2021年5月25日,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京基天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独家分销协议;据此,基蛋生物须委任京基天资为香港地域的独家分销商,负责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SARS-CoV-2)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该产品)的登记、推广、销售、分销、参与竞投、维护及售后技术服务,自该协议日期起展开,为期一年。

该产品结合临床表现与其他实验室的检测结果,对怀疑感染COVID-19的患者作诊断的辅助用具。该产品亦获得相关认证。

基蛋生物(603387.CN)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即时检验的体外诊断试剂和辅助设备。

鉴于COVID-19疫情持续,并在全球各地扩散,集团预料全球对相关测试产品的需求持续。董事会认为,该协议为扩大旗下医疗服务产品的良机,将会令该公司股东的回报达至最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蛋生物 香港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