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举办 主打智能科技生态概念

2021中国·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举办 主打智能科技生态概念
2021年05月26日 09:29 长春发布

由中国国际商会长春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3日~25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这是记者从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博览会以“赋能产业,文化强国”为主题,打造展会品牌,利用我省独特的自然人文禀赋,结合优质文化教育资源,主打全新的智能科技文化生态概念,挖掘新时期东北文化潜力,加快区域性文化自信步伐,助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展会共分为“智能教育,智慧校园”“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智慧生活、社会教育”“汽车文化、综合文创”4个展区,体现创意文化、职业素质教育、智能科技。将把行业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理念以及文化创意产业与智能生活、5G应用、互联网+、大数据、直播平台、智慧教育等内容进行对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