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5月26日 04: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ST德豪           编号:2021-73

  重要提示:

  公司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查询到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持有的25,774,114股公司股票(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已完成拍卖,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占芜湖德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41.72%,占公司总股本的1.46%。本次拍卖的竞得人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乘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乘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拍卖事项网拍阶段结束,后续可能将涉及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获悉,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5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公司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德豪投资”)所持有的25,774,114股公司股票(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拍卖已经结束,现将拍卖情况公告如下:

  一、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的内容

  1、处置单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2、标的信息:

  3、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用户姓名浙江乘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竞买号S1961于2021/05/25 11:05:21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ST德豪(证券代码:002005)无限售流通股25774114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41740000(肆仟壹佰柒拾肆万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拍卖竞得人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乘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262号104-215室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立洲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气机械设备销售;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财务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浙江乘泽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46,572,839股股份及211,782,247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股份总表决权的比例为20.31%,为公司的第一大表决权股东。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事项网拍阶段已结束。后续可能将涉及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关于公司的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