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2021年05月14日 06:1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编号:临2021—017

  重要内容提示:

  ●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8日15:00—17:00

  ● 活动方式:网络远程

  ● 活动平台: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p5w.net)

  一、 活动类型

  本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和公司治理等相关情况,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定于2021年5月18日在全景网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 活动时间和方式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15:00—17:00

  本次活动方式为:网络远程。

  三、 参加人员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杨锦龙先生、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郭全虎先生、财务负责人张安泰先生和证券事务代表刘明燕女士。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及问题征集

  投资者可在活动时间登录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同时,为提升本次活动效果,欢迎投资者提前将关注的问题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活动当日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集中进行回答。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明燕

  电  话:0354-7531034

  电子邮箱:securities_dpt@antaigroup.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查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