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5月14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2,807,017股,占总股本的11.2879%。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一、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概况和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965号《关于核准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名为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8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210,526,31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10,526,315股已于2020年10月22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并于2020年10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877,427,468股变更为1,087,953,783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10,526,315股,共涉及8名认购对象。其中,苏州睿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八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尚未达到解除限售的预定日期2022年 4 月 29 日(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涉及另外7名认购对象(共8个股东账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2,807,017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做出的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投资者/投资机构张海燕、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张晓昭、赵荣全、荣辉、李雪琴、贵阳产控资本有限公司做出承诺:“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其认购的股份。”

  2、股份锁定承诺的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上市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22,807,0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879%,占本次变动后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12.5534%。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认购对象为7名(涉及8个股东账户)。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变动结构表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股东限售承诺;

  2、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3、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5、关于申请解除限售股东相关情况的说明。

  特此公告。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