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年05月1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4月29日披露了2020年度报告,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了解公司2020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将在“同花顺网上路演互动平台”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同花顺路演平台”网站(https://board.10jqka.com.cn/ir)或者“同花顺APP端入口”(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路演平台)参与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届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德法先生;财务总监潘黎莉女士;独立董事张美华女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莲军女士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经营状况等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效率,现就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7日15:00前将相关问题发送至公司邮箱(zjjtzq@cnzgc.com),公司将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多喜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