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年05月1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吉林证监局、吉林省证券业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业绩说明会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p5w.net)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时间为2021 年5月14日(周五)15:30 至17:00。

  届时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郭淑芹女士,独立董事毕焱女士,董事、副总经理杨凯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淑媛女士,董事、董事会秘书王振宇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问答互动的形式,与投资者就2020年经营业绩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期间,公司高管将全程在线,实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5 月12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