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09923.HK)拟售深圳市智掌柜云服务60%股权订谅解备忘录

移卡(09923.HK)拟售深圳市智掌柜云服务60%股权订谅解备忘录
2021年05月10日 06:14 金融界

原标题:移卡(09923.HK)拟售深圳市智掌柜云服务60%股权订谅解备忘录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移卡(09923.HK)公布,于2021年5月10日,深圳市智掌柜云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及深圳市乐售云科技有限公司(卖方)(二者均为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与该公司之联营公司深圳市富匙科技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內容有关卖方可能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的60%股权,根据目标公司的估值约3.365亿元人民币,代价约为2.019亿元人民币。

于本公告日期,并无其他股东控制买方三分之一或以上股权,而公司透过其间接附属公司合共持有买方约47.58%股权。据董事所深知,买方其他股东及其各自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公司及公司关连人士的第三方。可能出售事项须待达成惯常先决条件方可作实,并将在交易文件签署后六个月內完成。于可能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之附属公司。

能出售事项(如若完成)预计将令该公司录得逾2亿元人民币之出售资产所得收益(除税前)。

富匙为超过420,000名商户提供服务,截至2021年3月31日录得的交易笔数峰值超过8,380,000笔,为移卡扩大商户基础及提供商户服务之生态系统內的重要成员。通过收购目标公司,富匙将获得具有基石意义的“硬件+软件”标准化基础设施,并透过将成熟的SaaS模块融入线下商户进一步加速其开放式SaaS战略。对于移卡而言,不仅对目标公司的过往投资产生了可观回报,且作为富匙的单一最大股东,其令移卡得以专注于更多轻资产、行业前沿的SaaS解决方案,如“约惠圈”(一个利用区块链底层技术经营商户私域流量的解决方案)。透过与富匙合作,移卡将继续加强其SaaS产品组合,并持续践行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的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云服务 深圳市 Saa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