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南分行与7家行业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行海南分行与7家行业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09日 20:07 人民网

原标题:农行海南分行与7家行业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农行海南分行与国投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等7家行业领军企业在首届消博会展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帅、朱和东,以及7家签约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农行海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帅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签约客户都是国内实力强劲的贸易、制造、科技、养殖等行业领军企业,作为各企业长期金融服务方,海南农行深感荣幸。她指出,海南农行一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年来,海南农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建设精品银行、平安银行、绿色银行、家园银行四位一体美丽海南农行”总目标,紧紧围绕打造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客户青睐的自贸港金融服务优质银行的要求,依托全球的分销网络、一流的科技支撑、全面的业务组合、优秀的专业人才,坚持聚焦本源,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挥好国有银行在服务自贸港建设中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产业、全链条、全渠道的优质金融服务。

此次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是农行海南分行与各企业共谱发展蓝图,共启合作新篇,共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落实落地的具体举措。根据协议,农行海南分行将在授信意向、结算业务、代理业务、银行卡、现金管理、财务顾问、资产管理、个人业务等多个方面给予各企业客户业务支持;并在未来数年内,根据各企业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的资金需求及经营管理和财务等状况,提供多种信用产品。

自2018年4月13日党中央宣布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农行海南分行作为扎根海南的国有大型银行,凭借庞大的机构网络、雄厚的资金实力、广大的客户群体、规范的管理机制、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全力打造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客户青睐的自贸港金融服务优质银行,三年来,农行海南分行累计投放贷款近740亿元,承销地方债近220亿元,有效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借助作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契机,作为中国农业银行下辖一级分行,未来,农行海南分行将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精神,竭诚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输出农行力量。(农行海南省分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分行 海南 银行 农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