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驳斥做空报告,将向第三方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新氧驳斥做空报告,将向第三方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2021年05月08日 08:15 封面新闻

原标题:新氧驳斥做空报告,将向第三方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来源:网易科技

5月7日消息,昨日,做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发布针对新氧的做空报告,将新氧目标价调低至2.98美元/股。今日晚间,新氧科技针发布声明回应,称这份报告存在多处错误、不实陈述及误导性结论和阐释,并宣布将对称职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新氧科技声明表示,Blue Orca Capital的报告显示其对医美行业线上社区平台缺乏基本的理解,特别是平台对医美机构提出的价值主张以及平台与医美机构的合作模式。为了切实反驳该报告关于新氧财务表现的错误指控,公司将对称职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为展示公司对长期业务前景的信心,新氧董事会今天批准了一项回购计划,公司被授权在今后12个月回购不超过7000万美元的股票。新氧将根据市场条件以及相关规定,在公开市场上按照市价,以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不定期回购股票。新氧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票回购计划,并会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新氧预计将使用手头现金回购股票。(一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 医美 新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