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 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 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年05月08日 01:51 证券日报

原标题: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 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1-061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13日、2020年5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的理财产品进行委托理财。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桃李面包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一、 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07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签订协议,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T计划”机构定制产品3。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桃李面包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37)。

  公司已于2021年5月6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T计划”机构定制产品3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41%,投资理财存续天数150天,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700,684.93元。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6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订协议,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2,000万元购买了招商银行点金系列看涨三层区间30天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NSY00060)。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桃李面包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公司已于2021年5月7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招商银行点金系列看涨三层区间30天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NSY00060)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00%,投资理财存续天数30天,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95,890.41元。

  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赎回相关凭证。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