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方茸世专项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方茸世专项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1年05月07日 02: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方茸世专项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设立专项基金概述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机构合作设立半导体专项基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东方茸世(烟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茸世”)。东方茸世已完成工商登记和私募基金备案。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27、2020-28、2020-29、2021-03。

  二、专项基金对外投资情况

  日前,东方茸世与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及其原股东签署了《增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标的公司: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矩阵光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2053481653F

  法定代表人:朱忻

  注册日期:2012年9月10日

  注册地址:张家港市凤凰镇双龙村

  主要业务情况:致力于国内空白的化合物半导体磁传感芯片、模块的开发、生产,为工业控制、智能终端、智慧城市、汽车电子等物联网应用领域提供高效率和高性价比的半导体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

  2、投资金额

  东方茸世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认购矩阵光电新增注册资本178.203175万元,增资完成后东方茸世持有矩阵光电的股权比例为3.3639%。

  3、 公司与上述投资标的关联关系

  公司与矩阵光电及其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方茸世投资总额占其认缴出资总额的30%。

  四、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东方茸世上述对外投资符合其投资方向,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无实质性影响;筛选、储备、培育优质资产,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投资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投资项目在投资过程中可能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 东方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