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的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1年05月06日 00: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1-041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进先生关于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业务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刘进先生将其持有的1,049,700股流通股(高管锁定限制)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刘进先生本次质押限售股份不涉及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2、 股东质押股份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3、 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1、上述限售股不包含高管锁定股;

  2、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的股份是否会出现平仓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进、陈伟、吴志雄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积极的措施补充质押。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报备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帝欧家居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