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HOLDINGS(01742.HK)售Aasperon Venture 股权

HPCHOLDINGS(01742.HK)售Aasperon Venture 股权
2021年05月04日 18:14 金融界

原标题:HPCHOLDINGS(01742.HK)售Aasperon Venture 股权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HPCHOLDINGS(01742.HK)公布,于2021年5月4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HPCBuildersPte.Ltd.作为卖方与买方J.KeartAlliancesPteLtd订立出售协议,根据该协议,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收购AasperonVenturePteLtd100%股权,现金代价为420万新元,另加应向政府部门偿付的任何预付款(如适用)。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415万新元,该款项预计将用于在日常业务过程中为集团的其他投资及经营活动提供资金。

AasperonVenturePteLtd为一家于新加坡註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业务活动为楼宇建筑工程及金属结构产品製造。

集团主要在新加坡建筑业从事提供一般楼宇及土木工程建设服务,收购事项的最初考量乃为公司开发工人宿舍,以从长期减少与COVID-19疫情导致的大规模管理变更有关的劳工相关开支。然而,由于AasperonVenturePteLtd资产的产能限制及经营上的考量,最初意图已不再符合公司利益,主要原因为AasperonVenturePteLtd的资产无法满足公司员工的全部需求;除现有团队外,亦须建立一个独立的管理团队来管理工人宿舍的营运,而这并非公司的现有核心业务活动。

公司预计,在可预见将来,公司将无法获取任何其他类似资产以增加此项新业务活动的规模效益;及交易的财务影响为公司带来积极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