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源:MLB将委聘MCC19为Las Bambas矿山的三号球磨机进行建设及安装

五矿资源:MLB将委聘MCC19为Las Bambas矿山的三号球磨机进行建设及安装
2021年05月03日 13: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五矿资源:MLB将委聘MCC19为Las Bambas矿山的三号球磨机进行建设及安装

五矿资源在港交所公告,Minera Las Bambas S.A.(MLB)继续推进于Las Bambas矿山三号球磨机的建设工程。于2021年4月30日,MLB与MCC19(中国五矿全资附属公司)就落实于Las Bambas建设及安装三号球磨机及相关工程(包括于球磨机内安装谐波滤波器)订立建设及安装协议。根据协议,MLB将委聘MCC19为Las Bambas矿山的三号球磨机进行建设及安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五矿资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