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中心的 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中心的 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2021年04月22日 03: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中心的 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4月22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直销中心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调整方案

  自2021年4月22日起,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不含网上直销系统,下同)申购上述基金的,首次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追加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元。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调整上述基金在直销中心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

  2、上述基金均为定期开放式基金,其开放期以及开放期办理申购业务的具体事宜详见本公司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3、上述基金均允许单一投资者或者构成一致行动人的多个投资者持有本基金份额比例达到或者超过50%,且除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不向个人投资者公开销售,敬请投资者做好投资安排。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旗下部分基金有关关联交易的情况公告如下: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弘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