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一季度利润增14%

可口可乐一季度利润增14%
2021年04月21日 07:48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可口可乐一季度利润增14%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可口可乐发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一季度营收为90.2亿美元,同比增长5%,超出市场预期的86亿美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4%;每股收益为0.55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期的0.5美元。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表示:“我们专注于‘布局未来、强劲崛起’的策略,业务表现也有所提升,尤其是在疫苗供应增加、经济逐步恢复的市场。”

  在亚太地区,得益于中国和印度市场的强劲增长,可口可乐单箱销量一季度同比增长9%。“中国持续引领复苏,一季度的堂食客流量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詹鲲杰说。

  据介绍,在供应链建设方面,中粮可口可乐的第20家工厂贵州厂预计于今年12月投产。2020年至今,太古可口可乐则有9条产线陆续上线或升级,覆盖广东、浙江、安徽、湖北、江苏、福建、江西等地区。此外,太古可口可乐还投资近10亿元用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智能化绿色工厂,该厂预计将在2年内投产,年产值将达到23亿元。(记者 赵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口可乐 财报 美元 太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