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四月更新发布:成就上线移动端 改进Game Pass功能

Xbox四月更新发布:成就上线移动端 改进Game Pass功能
2021年04月20日 16:49 环球网

适用于 Xbox Series S|X 以及 Xbox One 等游戏主机,今天微软推出了 4 月的 Xbox 游戏更新。和往常一样,本月更新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首先是移动端应用获得成就支持。微软在上个月宣布将逐步推出这一功能,大家应该在4月底之前就能拥有这一功能。你还可以将你的成就与你的朋友进行比较,并看到每月的排行榜与他们进行比较。

在 Xbox 游戏主机上,本次更新还为 Game Pass 订阅用户带来了一些改进。首先,用户能够看到“Play with Friends”,其中列出了你的朋友正在玩的Game Pass游戏,并让你加入他们。Game Pass 还增加了新的游戏推荐功能,在你无法决定接下来玩什么游戏时使用的。这些推荐是基于你之前玩过的游戏,所以可以让你更容易找到喜欢的游戏。

微软也在对游戏下载进行改进。如果你在下载一款游戏的同时还在玩其他东西,你的游戏机现在可以让你知道这款游戏是否影响了你的下载速度,并给你一个暂停游戏的选项,这样你就可以下载得更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