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市场预期英特尔(INTC.US)Q1每股收益1.14美元,营收178.8亿美元

财报前瞻 | 市场预期英特尔(INTC.US)Q1每股收益1.14美元,营收178.8亿美元
2021年04月19日 16:30 金融界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市场预期英特尔(INTC.US)Q1每股收益1.14美元,营收178.8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特尔(INTC.US)将于美东时间4月22日(周四)美股盘后公布一季度业绩。华尔街预计英特尔每股收益为1.14美元,营收为178.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1.45美元,营收198.3亿美元。

英特尔股价已大幅反弹,在6个月内上涨了约20%,今年迄今为止涨幅超过30%。这表明,市场愿意忽略该公司的许多自伤行为,这些行为导致英特尔在几项重要的芯片研发中输给了对手AMD(AMD.US)和英伟达(NVDA.US)。与此同时,新任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努力扭转该公司的负面舆论方面做得很出色。

上周,Raymond James将英特尔的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至“跑输大盘”。该行表示,英特尔“高度依赖”的个人电脑需求将因疫情影响而提前,并预计最终会趋于平缓,然而这一切可能正好发生在英特尔需要加大投资力度的时候。另外,Raymond James对英特尔的代工计划表示怀疑,其认为英特尔目前在该项目上并不具备有竞争力的技术,而且即使有美国政府的支持,该项目也将耗费大量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