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4月17日 01: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东钢铁      证券代码:600022      编号:2021-014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召开第一届职代会第二次代表团会议,选举李东祥先生、高淑军先生(个人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7日

  附: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东祥,男,汉族,1966 年1月生,籍贯河北盐山,1982 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莱芜钢铁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山钢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日照公司财务负责人等职务。现任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高淑军,男,汉族,1966年11月生,籍贯山东莱芜,1984 年7 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莱芜分公司工会组织民管宣教文体部部长、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等职务。现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职工代表监事,莱芜分公司工会副主席、武装部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选举 职工代表 莱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