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酿酒板块受资金青睐

数据解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酿酒板块受资金青睐
2021年04月16日 18:2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数据解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酿酒板块受资金青睐 来源:聚源数据

一、市场主力资金动向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9.29亿元。其中沪市主力净流入6.05亿元,深市主力净流出25.34亿元,创业板主力净流出14.20亿元。 点评:今天指数的快速反弹,一定程度上有所兑现,还是要观察macd进入零轴上方。另外,日线级别上方有均线压制,而且多条粘合,对上方空间有进一步压制。不过近期量能已经缩到7000亿下方,很快就会选择方向。当然,缩量震荡期间,还是要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 二、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动向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居前的板块为:酿酒、汽车、电子信息、软件服务、房地产;主力资金净流出排名居前的板块为:有色金属、电子元件、电力、医药制造、银行。 点评:今天29个行业板块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较上个交易日增加23个。从净流入看,酿酒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7.61亿元排在首位,其次是汽车行业板块主力净流入17.46亿元,电子信息、软件服务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8亿元,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在5亿元以上;从净流出看,有色金属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18.66亿元排第一,排第二的电子元件板块净流出15.82亿元;电力、医药制造板块净流出均在8亿元以上。银行、输配电气板块净流出额亦超过6亿元。 三、个股主力资金动向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前5的个股分别为:长安汽车洋河股份老白干酒五粮液泸州老窖;主力资金净流出排名前5的个股分别为:京东方A恒瑞医药比亚迪中国平安TCL科技。 点评:从净流入看,上榜5只个股中,其中有四只白酒板块个股。排在首位的长安汽车今日录得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10.79亿元,洋河股份今日收涨6.14%,主力净流入4.62亿元位列次席。老白干酒、五粮液、泸州老窖主力净流入均超4亿元;从净流出看,排第一的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出6.61亿元;恒瑞医药、比亚迪位列二三,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过5亿元;中国平安、TCL科技、阳光电源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在3亿元以上。 四、北向资金动向 沪股通前五大成交股: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华友钴业、恒瑞医药、中国中免。深股通前五大成交股:五粮液、宁德时代、京东方A、阳光电源、 比亚迪。 点评:今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98.37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46.15亿元,当日余额473.85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52.22亿元,当日余额467.78亿元。今日沪股通成交最大的是贵州茅台,获净卖出4378.42万元,成交金额15.04亿元。其次是中国平安,获净买入2.57亿元,成交金额11.72亿元。深股通今日成交最大的是五粮液,获净买入6.71亿元,成交金额15.95亿元。其次是宁德时代,获净卖出3.52亿元,成交金额14.6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方A 中国平安 五粮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