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有上市公司举办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 杭钢股份等企业参与

浙江国有上市公司举办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 杭钢股份等企业参与
2021年04月16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萧楠、杨东等最新调仓股来了!牛散邹瀚枢等持仓泄露(名单)

【超级大单】顶级游资出击3股(附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军工投资机会)

【机构调研】全球最大中国股基3月增持茅台,但斌继续看好!您怎么看?

【主力资金】5只个股竟然同时飙涨停 这个板块要搞事情?(受益股)

  原标题:浙江国有上市公司举办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

  4月15日,由浙江省国资委、上交所联合主办的“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在沪举行,杭钢股份巨化股份浙商证券宁波港海正药业五家浙江国企共同参与。

  据悉,本次业绩说明会,是在国务院出台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浙江省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凤凰行动”计划2.0版后,首次以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形式与投资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在今年沪市业绩说明会周期内,这也是首次以地方国资企业集体展示为主题的业绩说明会。 

  宁波港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关于“苏伊士运河堵塞对公司影响”的提问时表示:“目前,宁波舟山港共有外贸航线214条,其中28条欧地航线、71艘次船舶将受到此次事件影响,受影响航线占外贸航线比例为13.08%。另据推断,大部分受影响船舶的船期将延误7天至10天,预计于4月底陆续到达宁波舟山港。船期延误将大大增加码头作业的复杂性,例如增加翻箱、堆场紧张等。此时又正好临近‘五一’小长假的生产高峰,双重高峰将对港口生产带来严峻考验。” 

  宁波港旗下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剑波称,针对上述情况,宁波舟山港时刻与船公司保持沟通,根据船舶到港时间及时向客户发布船期及开港计划,确保客户有足够时间安排备货。同时对受影响的船舶采取优先靠泊措施,合理调配码头堆场、设备等资源,缩短船舶在泊时间。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船舶 上市公司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