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邹城支行:残币兑换见真情 热情服务暖人心

中行济宁邹城支行:残币兑换见真情 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1年04月15日 19:26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中行济宁邹城支行:残币兑换见真情 热情服务暖人心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邹城崇义路支行顺利为一位老年客户兑换残币,金额共计三万多,老人拿着网点工作人员为其兑换好的崭新人民币,欣喜不已。

  3月29日下午3点左右,济宁邹城崇义路支行营业厅迎来了一位神色匆匆的老年客户,她带着两袋子破损的纸币,询问大堂经理能不能兑换。大堂经理看到老人如此焦急,赶紧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在交谈中得知,这些钱是老人多年来拾荒积攒下来的钱,现在因家里急用钱,心急如焚,所以带着这两袋子钱来到银行求助兑换。

  大堂经理见袋子里的钱币数量较多,耗时较长,当机立断先告知客户可以为其兑换残币,让其先在客户等待区等待叫号;并及时将情况告知网点的运营内控副职和柜台工作人员,便于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客户进行分流。

  残币需要人工进行清点、辨认,按照币值进行逐一整理、捆钞、扎把,加之老人携带残币数量多,所需时间较长,该行考虑到这一因素,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这位老人开立绿色兑换窗口,安排双人进行清点残币的工作。从当日15时至17时,两位员工经过两个小时的通力协作,最终清点完所有残币,金额达3万余元。

  下一步,中行济宁邹城支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优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武浩瞳)(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