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金租20亿元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获批

华夏金租20亿元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获批
2021年04月15日 18:22 新浪财经

  4月15日消息,云南银保监局今日公布行政许可信息,批复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华夏金租”)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

  云银保监复〔2021〕117号披露,本次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后,华夏金租的注册资本将由60亿元人民币增加至80亿元人民币,股东构成及持股比例不变。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金租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由华夏银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其中华夏银行持股比例82.00%,现任董事长为黎清。

  以下为原文:

  原标题:云南银保监局关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批复

  云银保监复〔2021〕117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金的请示》(华金租发〔2021〕1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20年第6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你公司注册资本由60亿元人民币增加至80亿元人民币,股东构成及持股比例不变。

  二、你公司应自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按要求的格式规范向我局报告。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失效。

  三、未尽事项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办理。

  此复。

  云南银保监局

  2021年4月1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帆 SF03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