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年04月15日 05: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09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3月31日

  2、预告的业绩:亏损

  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司法重整后续影响,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仍为负。一季度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订单大幅增长,亏损规模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收入规模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公司逐渐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ST沈机       公告编号:2021-10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受疫情及2019年司法重整后续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制约,导致经营业绩仍处于亏损状态。2020年公司处于重整后的调整及磨合期,需逐步实现业务全面恢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134,313.75万元,利润总额 -72,993.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276.05万元。

  2.主要变动项目说明

  ■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公司2018、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2020年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及相关过渡期安排:新规施行后,新规施行前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以及已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司,在2020年度报告披露前,其股票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未触及新规退市风险警示但触及原规则暂停上市标准的,对其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的编制工作仍在进行中,届时将通过指定媒体发布2020年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退市风险 沈阳机床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