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原标题: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景忠、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肖学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郭韩性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说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系主营产品的销量增加及铝下脚料销售收入增加;净利润下降主要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出口销售受人民币升值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1.交易性金融资产增加主要系结构性存款增加所致。

  注2.应收票据减少系信用级别一般的已背书未到期银行承兑汇票减少所致。

  注3.应收款项融资增加系期末银行承兑汇票留存增加所致。

  注4.其他流动资产减少系应交增值税借方余额减少所致。

  注5.预收款项增加主要系客户多支付铝废料货款增加所致。

  注6.应付职工薪酬减少主要系上年末年终奖等薪酬支付完成所致。

  注7.应交税费增加主要系应交增值税及应交所得税增加所致。

  注8.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减少系一年内长期借款还款所致。

  注9.长期借款减少系借款还款所致。

  注10.递延收益增加系待摊销的政府补助金增加所致。

  注11.递延所得税负债增加主系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余额增加所致。

  注12.营业成本增加主要系销量增加,对应的销货成本增加所致。

  注13.税金及附加增加主要系应交增值税及免抵税增加,对应的税金附加增加所致。

  注14.研发费用增加主要系本期研发投入增加所致。

  注15.财务费用增加主要系本期汇兑收益减少所致。

  注16.其他收益增加主要系本期收到与经营相关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注17.投资收益减少主要系本期结构性存款理财收益减少所致。

  注18.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减少主要系期末远期结汇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增加所致。

  注19.信用减值损失减少主要系本期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减少所致。

  注20.资产减值损失减少系本期存货跌价准备减少所致。

  注21.经营活动产生现金净流量增加主要系销售商品收到现金增加所致。

  注22.投资活动产出现金净流量的减少主要系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减少所致。

  注2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增加主要系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减少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327        证券简称:福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4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4月14日上午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景忠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即时通讯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公司董事共九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的公司董事共九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其正文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编制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该报告及正文所涉及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编制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有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为推动公司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和适应市场经济的激励机制,合理地确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收入,从而充分调动相关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为此,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并根据《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拟定了《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公司董事会同意《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3327        证券简称:福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5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4月14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双大道二段518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倪政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即时通讯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公司监事三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的公司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其正文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编制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该报告及其正文所涉及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编制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为推动公司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和适应市场经济的激励机制,合理地确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收入,从而充分调动相关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为此,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并根据《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拟定了《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公司监事会同意《2021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与考核实施细则》。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3327   证券简称:福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6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4月1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双大道二段518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张景忠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黄卫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彭昌华、蔡依英、何毅,财务总监肖学东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独立董事2020年度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各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及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根据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

  律师:蒋浩、韩叙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2021年4月15日

  公司代码:603327                                                  公司简称:福蓉科技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 福蓉科技 现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