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高盛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新东方-S遭下调目标价

每日大行评级丨高盛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新东方-S遭下调目标价
2021年04月12日 19:15 金融界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丨高盛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新东方-S遭下调目标价 来源:华盛资讯

富瑞:维持阿里巴巴【买入】评级 目标价336港元

光大证券:维持舜宇光学【买入】评级 目标价238港元

高盛:上调瑞声科技评级至【买入】目标价58港元

高盛:维持新东方【买入】评级 目标价144港元

大摩:维持中集集团【增持】评级 目标价19港元

里昂:重申新城发展【买入】评级 目标价13.9港元

瑞银:维持通用电气【买入】评级 目标价17美元

小摩:上调菲利普莫里斯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05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富瑞:维持阿里巴巴【买入】评级 目标价336港元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裁定违反《反垄断法》并处罚款182.28亿元人民币,阿里巴巴因应处罚将提交三年自我检讨报告,并会因应当局要求加强运作,以及持续实施措施,降低平台门槛及运作成本,长远而言,预期阿里巴巴将会持续在低线城市及其他策略地区投资新业务。

富瑞认为,阿里巴巴已有将业务转亏为盈能力的往绩,如云端,并将长远业务增长优先短期盈利。

截至今日收盘,腾讯控股涨0.08%,报620.5港元。

光大证券:维持舜宇光学【买入】评级 目标价238港元

光大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手机镜头和模组出货量及产品结构符合预期,维持其今明年净利预测为62.26/75.09亿元。伴随光学行业景气复苏逐步印证、美国大客户项目陆续平稳导入、汽车HUD等新产品线起量等多重因素催化,有望提振市场对其持续增长前景的信心。

截至今日收盘,哔哩哔哩跌0.58%,报850港元。

高盛:上调瑞声科技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由31港元上调87%至58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中称,随着公司在手机镜头和摄像头模块领域的业务扩展,该行引入了长期估值(2024-27年)及更新市盈率的估值方法,以更好地把握公司在摄像头领域的长期机会。

该行表示,将其2021-23年度的净收入预期分别上调6%、25%、17%,主要是由于产能扩张计划强于预期,手机镜头出货量增加,以及新的相机模组业务带动市场份额提升、相机模组平均销售价上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低的税率。

截至今日收盘,申洲国际跌2.22%,报167.1港元。

高盛:维持新东方【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50.2港元下降25%至144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新东方将于月内发表首三季业绩,预期公司专注发展在线上线下融合(OMO)模式及线下布局拓展,季绩表现将稳健,收入料增长23%至11.4亿美元,接近管理层增长指引上限11.45亿美元。该行预期,新东方的线下课后辅导(AST)业务回暖,收入复苏以及退款率低于预期,预期非GAAP经营溢利率可达8%,美股每股盈利可达0.08美元。但考虑到教师薪酬较高及对OMO的投资令成本压力增加,该行稍微降低AST收入预测,相应下调2022至2025年收入预测约1%至2%。

截至今日收盘,国美零售跌4.73%,报1.41港元。

大摩:维持中集集团【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18港元上调至19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的研究报告指,中集集团3月底集装箱报价达3,500-3,600美元,较去年底升约三成,考虑到集装商运送期约三个月,估计今年首季结算价约2,600-2,800美元,较去年第四季升15%。该行指出公司1月份月产能为18-20万个标准货柜,到3月份产能已增至20-22万个标准货柜,估计今年上半年产量将较去年下半年增40%。该行的基本情景估算,上半年公司集装箱销量及平均销售单价将较去年下半年升35%,意味上半年收入将达230亿元人民币,同时亦料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率将达18%,高于去年下半年的13%。该行估计公司集装箱业务盈利能力今年将持续改善,拖车及能源分部今年亦会反弹。

截至今日收盘,阿里巴巴跌2.24%,报218港元。

里昂:重申新城发展【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1.1港元上调25%至13.9港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指,新城发展于过去两年开设59座吾悦广场,带动去年度租金收入按年增长30.5%至53亿元人民币,今年目标新开30座新商场,租金收入料增长60.4%至85亿元人民币,预期增速为业内最快。里昂指,除租赁业务增长强劲外,合约销售表现亦已复苏,今年目标增长3.6%至2,600亿元人民币,预期去化率为62%。该行指,新城租金收入快速增长,预期有助改善毛利率及盈利水平,推动价值重估,基于入帐较慢,将2021至2022年盈利预测下调2%及9.8%。

截至今日收盘,心动公司涨8.94%,报57.3港元。

瑞银:维持通用电气【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5美元上调13%至17美元

通用电气于3月10日宣布将旗下飞机租赁业务GE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出售给全球最大的独立飞机租赁公司AerCap。瑞银分析师Markus Mittermaier称,该公司朝着“更专注、更简单、更强大”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将“显著减少历史遗留的债务问题,提高中长期战略选择能力”。

在3月10日之前的一个月中,其股价飙升了21%。但由于投资者认为GECAS交易对其债务造成负面影响,随后两天其股价跌超10%。但Mittermaier认为,这一事件在企业战略上是“明显的利好”。

截至昨日收盘,西部数据涨1.00%,报72.94美元。

小摩:上调菲利普莫里斯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由81美元上调29%至105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菲利普莫里斯最大的亮点在其加热烟草设备方面。并预计,在累计70亿美元股票回购的推动下,公司2020-23年的复合盈利增长率有望达到14%。

截至昨日收盘,丹纳赫涨1.71%,报229.94美元。

其他评级

杰富瑞:将美国运通目标价从125美元上调至145美元。 瑞信:将福克斯目标价从37美元上调至44美元。 Piper Sandler:将美国国际集团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52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