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万达电影一季度扭亏为盈预计净利5亿元-5.8亿元

午间公告|万达电影一季度扭亏为盈预计净利5亿元-5.8亿元
2021年04月12日 13:0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万达电影一季度扭亏为盈预计净利5亿元-5.8亿元 来源:聚源数据

金融街一季度净利预增210%–260%】 金融街4月12日午间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亿元-5.9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210%–260%。金融街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是根据公司“开发销售+资产管理”双轮驱动战略,上海静安融悦中心西区A栋办公楼和重庆磁器口后街一期二批次竣工,预计增加完工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约7.2亿元(税前),产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5.4亿元。 【万达电影一季度扭亏为盈预计净利5亿元-5.8亿元】 万达电影4月12日午间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亿元-5.8亿元,实现扭亏为盈。万达电影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票房22.62亿元,同比增长861%,观影人次5223万,同比增长683%,增长幅度均高于国内大盘水平;此外,由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投主控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于2021年春节档上映,根据拓普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影片国内累计总票房为人民币45.19亿元,因此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电影制作与发行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吉电股份2020年净利增长175% 一季度预增54%-69%】 吉电股份4月12日午间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亿元-4.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74%-68.92%。吉电股份表示,公司新能源、新业态发展布局成果显现。2021年一季度,新能源板块利润贡献稳步增长,公司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新能源业绩上升态势良好。管理提升效果显现。公司持续推进全员营销,电量同比增加。火电利用小时同比上升;积极参与深度调峰,辅助服务收益同比大幅增加。 【大金重工:将在烟台市蓬莱区投资建设风电母港产业园】 大金重工4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与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在蓬莱建设风电母港产业园项目达成共识,签订了《风电母港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基于该框架协议签订了《陆上风电开发协议》和《风电叶片项目投资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