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热门股”超跌反弹接近尾声,建议进一步调整持仓结构

广发证券:“热门股”超跌反弹接近尾声,建议进一步调整持仓结构
2021年04月12日 07:1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广发证券:“热门股”超跌反弹接近尾声,建议进一步调整持仓结构

证券时报网讯,广发证券指出,“热门股”超跌反弹接近尾声,建议进一步调整持仓结构。本轮反弹时间和空间基本符合历史规律,关注业绩验证分化。后市主要不确定性在于流动性的变化方向和幅度,稳货币/紧信用但“不急转弯”是基准情景,观察4月下旬政策窗口。微观结构修正带来中期风格切换,市值下沉是第一位的,小市值和低PEG策略更为占优。建议进一步调整持仓结构:一季报可能超预期与低PEG的交集(化学制品/化纤/通用机械/汽车);主题关注“碳中和”下供给收缩(钢铁/电解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