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产品正式进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

包钢产品正式进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
2021年04月10日 16:50 中国新闻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记者:李爱平

图为包钢产品。 包钢供图图为包钢产品。 包钢供图

  中新网包头4月10日电 (记者 李爱平)10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的包钢国贸公司对外消息称,包钢产品正式进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

  官方消息称,疫情之下,该公司主动求变,以包钢高等级管线钢海外应用业绩为依托,与全球最大石油公司、2020年财富500强排名第六的沙特阿美石油生产公司联系,推进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认证工作。

  据介绍,该公司按照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产品合格供应商申请资质要求,已提交了详细的体系证书、产线技术文件和产品应用业绩评价等,并多次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审核人员进行网络视频会议交流。目前,已取得代表全球管线钢最高级别的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名录认证。

图为包钢产品。 包钢供图图为包钢产品。 包钢供图

  包钢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拥有“包钢股份”和“包钢稀土”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主要钢轨生产基地之一、无缝钢管生产基地之一、华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也是世界稀土工业的发端和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沙特阿美 稀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