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案”破解企业融资难 03

“一企一案”破解企业融资难 03
2021年04月09日 00:13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一企一案”破解企业融资难 03 来源:江苏商报

    融资贷款难一直是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邀请融资专家团队,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一企一案”的融资能力诊断服务。

  “我们生产的餐厨垃圾处理一体机的技术特点,就在于从源头就地处理,可以达到垃圾减量、资源综合利用的效果……”南京一家厨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心中疑惑,公司产品技术过硬,也契合环保趋势,为何总在融资过程中碰壁?

  融资专家诊断认为,该公司实行定制化服务,无法实现流水线生产,且采取地区代理模式,造成产品成本越来越高,从而导致融资难。同时,提出“诊疗”建议:进一步完善产品; 明确市场定位和商业模式; 关注政府各类扶持政策; 可借助路演扩大企业知名度,寻找有资源有意向的投资人。

  南京市通过制定落实“惠企10条”及24项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面向中小微企业大幅增加普惠金融服务。2020年为近3600家企业“零成本”转贷166亿元。2021年,财政部门还将通过重点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优化调整“宁创贷”政策,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破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