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卫有哪些新产品?来农展馆中国环卫展找答案吧

城市环卫有哪些新产品?来农展馆中国环卫展找答案吧
2021年04月07日 15:3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步入式微缩景观荷清园、一体化服务示范区中关村西区沙盘、垃圾资源化处理生态驿站……作为北京首家城市综合服务商,4月7日,海淀市政集团首次亮相国际环卫展,展示了集团的发展理念、运营模式以及自主研发的环卫新产品。

竹林、小桥、流水、凉亭……步入海淀市政展位,仿佛走进了小公园。原来,这是海淀市政集团的园林设计作品、北京市园林优秀设计二等奖获奖作品荷清园的微缩景观,现实生活中,作为社区公园,荷清园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海淀市政展位上,白色的中关村西区沙盘特别醒目。在中关村西区1平方公里范围内,海淀市政集团实现了环卫、园林、路政服务一体化,为这个中关村创新发展的发源地、样板间提供了与之配套的现代化市政服务,为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新型防护板、围挡,密闭式清洁箱……现场还展示了海淀市政集团自主研发的环卫产品。其中,新型防护板连接方便且牢固,可以减少拆装工作量,缩短拆装周期,降低作业成本。围挡则预留了挂装宣传板,便于挂装和更换宣传板、主题展画等。密闭式清洁大箱外观是一个不锈钢集装箱,美观、易清洁、耐腐蚀,使用寿命可达8到10年,而且密封性优秀,经闭水试验,48小时无渗出,可杜绝垃圾渗滤液遗撒

据介绍,北京市首家城市综合服务集团“海淀市政”2020年6月28日挂牌成立,整合环卫、路政、园林三大板块资源,实现海淀431平方公里的市政路面作业全领域整合。目前,海淀市政环卫板块负责全区330条道路、174座过街天桥、32个地下通道以及2处公共设施的清扫保洁作业,并承接了圆明园遗址公园、清华大学等园区、院校类清扫保洁项目。路政板块负责海淀区属道路645条、桥梁93座的日常养护与维修,并管理路侧停车泊位3294个。园林板块现承接海淀区绿地养护业务1372万平方米。

据了解,2021第22届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4月7日至9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该展会展示环卫新产品、新技术,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21届,被誉为亚洲环卫行业旗舰展。今年有500多家企业参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