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4月07日 02: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6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6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1-3年期借款额度2亿元,额度有效期为一年。具体以公司与各金融机构签署的合同为准。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详见同日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公告》(临2021-007)。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编号:临 2021-007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余额:

  本次担保金额:10,000万元人民币

  累计为其担保余额:3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10,000万元,期限三年。本公司为其提供信用担保,累计为其担保余额:30,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本次担保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签署担保合同后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延林,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经营范围:各类牧草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紫花苜蓿种植、加工、销售;饲料销售;农副产品种植、销售;农机作业。

  截止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后的资产总额100,979.03万元,负债总额48,841.00万元,净资产52,138.03万元,资产负债率48.37%;2019年度营业收入24,896.29万元,净利润1,830.38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上述被担保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提供信用担保,

  有利于其获得银行借款资金,保证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

  目前,公司未向其他关联方提供任何担保,也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本次对外担保事项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谨慎控制担保风险,保障公司的资产安全。公司对外担保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经出席董事会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审议通过。本次担保行为主要是满足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未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21年4月6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112,160万元,逾期担保数量为零。

  六、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报表及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 余额 信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