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2021年04月07日 02: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21-008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申请授信额度具体事宜

  鉴于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发展和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申请人民币0.8亿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以银行审批为准。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和董事长决策权限管理制度》,本次申请授信事项在董事长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关联交易,董事长陈融圣先生签署相关文件及办理后续事宜。

  二、对公司的影响

  经过认真核查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财务状况、投融资情况、偿付能力等,此次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申请授信额度,有助于解决其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有助于保障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