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1年04月06日 01: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1-021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为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董事会临2020-047《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于2020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回购期间,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回购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94,638,9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成交最低价格为6.77元,成交最高价格为7.49元,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402,688,297.35元(含交易费用)。

  上述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公司将严格根据有关规定实施本次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177 证券简称:雅戈尔 公告编号:2021-022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1年4月2日收盘,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信托”)“昆仑信托·添盈投资一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账户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28,992,4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3%。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昆仑信托出于资金安排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昆仑信托·添盈投资一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账户所持有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21年10月26日;计划集中竞价减持股份不超过92,580,05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减持股份的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根据二级市场交易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昆仑信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昆仑信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