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2021年04月06日 01: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1 证券简称:广电网络 编号:临2021-010号

  转债代码:110044 转债简称:广电转债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3亿元(含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该事项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明确同意意见。详见公司临2020-011号、临2020-012号、临2020-013号公告。

  截至2021年4月2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电网络 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