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1-011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1-011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2021年04月02日 02: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1-011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1日收到本公司独立董事肖莉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肖莉萍女士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期限已满6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向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其担任的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肖莉萍女士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肖莉萍女士仍需履行相应职责和义务。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肖莉萍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独立公正,公司董事会对肖莉萍女士任职期间对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