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成立数字工业专区

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成立数字工业专区
2021年04月01日 14:10 新民晚报

原标题: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成立数字工业专区

本报讯(记者 张钰芸)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专区宣介会上获悉,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专区签约企业已超20家,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

“三年来,参与进博会已成为陶氏全球对外宣传的一个响亮品牌,成为各个业务部门年度的重点项目。”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会长单位陶氏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旸表示,进博会不仅为海外企业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广泛接触中国市场的平台,也为所有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顾问单位埃森哲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江崇龙表示,通过进博会,埃森哲与中国市场的客户、生态伙伴、政府机构及利益相关方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并全面展现了埃森哲在云、工业X、应用智能、智能运营、互动营销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能力和数字化创新实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人员表示,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成立数字工业专区,旨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转型需求。专区将进一步集聚全球数字工业领域优质企业和优质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