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2021年04月01日 05: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证券代码:600742      证券简称:一汽富维  公告编号:2021-013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预计盈利16,482万元到19,779万元。

  2.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预计盈利16,181万元到19,477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与上年同期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82万元到19,779万元。

  2.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6,181万元到19,477万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21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022万元。

  (二)每股收益:-0.093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主要为客户产量变化变动所致,以公司主要客户一汽-大众为例,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同比减产32%,减产后产量为30万辆,2021年一季度虽疫情影响尚未完全结束,产量预计提升至46万辆左右。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42      证券简称:一汽富维  公告编号:2021-014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8日下午15:3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网络互动地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6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箱:tengyf@faway.com。本公司将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本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0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4月8日15:30-17:00召开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互动的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0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8日下午15:30-17:00

  2.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3.网络互动地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张丕杰先生,总经理陈培玉先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于森先生,副总经理江辉先生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所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8日下午15:30-17: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通过中国证券网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2.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6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箱:tengyf@faway.com。本公司将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1.部门: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电子邮箱:tengyf@faway.com

  3.电话:0431-85775755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证券网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汽富维 净利润 长春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