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2021年04月01日 05: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1-023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66,156,343.06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出于谨慎性考虑,前期公司账面已对合同纠纷案中涉及合同款全部计提损失。本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需视后续判决结果而定。其中对于合同纠纷案件与侵害商标权案件,如判决公司胜诉且后续判决执行到位,对公司账面损益将产生正面影响,影响金额视判决与执行情况而定;如判决公司败诉,对公司账面损益无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期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6,156,343.06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为:人民币62,588,629.06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567,714.00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与安平县公安局合同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

  被告:安平县公安局

  2、案件基本情况

  2012年,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大唐”)中标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公安局(以下简称“安平县公安局”)“天网覆盖”工程项目,双方签署销售合同,合同额合计45,860,000元。合同签订后,西安大唐履行了合同义务,但安平县公安局尚有42,860,000元未支付。

  为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西安大唐向衡水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请求裁决安平县公安局支付合同款42,860,000元及违约金9,172,000元,暂总计52,032,000元;裁决安平县公安局返还履约保证金456,000元及利息100,629.06元(暂计至2020年10月31日);以上合计52,588,629.06元。

  3、案件进展

  衡水仲裁委员会已受理本案。

  二、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九九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被告:深圳市九九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

  无锡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要玩”)拥有“全民漂移”的注册商标专用权,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要玩”)拥有“全民漂移”注册商标的许可使用权,深圳市九九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九科技”)在“腾讯QQ”平台上发行运营一款名为“全民漂移”的游戏。

  广州要玩、无锡要玩认为前述行为未经授权,严重侵害了其“全民漂移”注册商标的合法权益,故起诉至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九九科技停止侵权,并赔偿广州要玩、无锡要玩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10,000,000.00元。

  3、案件进展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本案。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出于谨慎性考虑,前期公司账面已对合同纠纷案中涉及合同款全部计提损失。本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需视后续判决结果而定。其中对于合同纠纷案件与侵害商标权案件,如判决公司胜诉且后续判决执行到位,对公司账面损益将产生正面影响,影响金额视判决与执行情况而定;如判决公司败诉,对公司账面损益无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3起,诉讼金额合计3,567,714.00元。其中,我司起诉2起,诉讼金额合计3,530,000.00元;被诉1起,诉讼金额37,714.00元;侵权纠纷2起,诉讼金额合计3,530,000.00元;劳动人事争议1起,诉讼金额37,714.00元。

  ■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1-024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

  警示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0年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已分别于2021年1月28日、2021年2月27日披露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和《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现就相关风险第三次提示如下:

  一、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0年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详见公司已于2021年1月28日披露的《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号)。

  二、如公司2020年年末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将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3.3.2条“(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规定的对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三、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