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大盘稳健上行 短期压力位或突破

德讯证顾:大盘稳健上行 短期压力位或突破
2021年03月31日 09:3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德讯证顾:大盘稳健上行 短期压力位或突破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昨日大盘震荡走高,权重护盘将指数推到压力位附近,突破或在近期出现。创业板指涨幅较好,但细看板块内部,分化严重,指数上涨是“派氏加权”的胜利,实际情况可能正好相反。

  一、大势研读:

  昨日大盘震荡走高,权重护盘将指数推到压力位附近,突破或在近期出现。创业板指涨幅较好,但细看板块内部,分化严重,指数上涨是“派氏加权”的胜利,实际情况可能正好相反。“大而美”回归维持了指数空间,但修复需要经历中等级别调整。因此昨日上涨暂定为止跌信号,勿过分解读。

  一季报、年报是四月份通常的投资脉络,趁着题材走弱不妨关注业绩预盈的绩优个股,尤其是昨日企稳明显、支撑明确的可能更具备投资价值。中国及全球经济复苏、居民财富向权益资产转移以及外资不断流入的趋势不变这三大因素将助力A股慢牛行情。

  二、今日策略: 关注银行、碳中和、农业、输配电等板块

  三、个股点睛:

  1、业绩优秀:经营能力优秀或有增长潜力的个股易受资金关注。相关概念股:香梨股份(600506)哈三联(002900)

  2、顺周期:国内经济复苏良好,顺周期产业发展或提速。相关概念股:国统股份(002205)上能电气(300827)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责任编辑:DF5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