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3号-指数基金指引》修改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3号-指数基金指引》修改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2021年03月30日 04: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3号-指数基金指引》修改基金合同部分条款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3号-指数基金指引》(以下简称“《指数基金指引》”)等法律法规、《东吴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各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旗下3只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法律文件进行修改。本次修订将自2021年3月31日起正式生效。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修订依据及修订基金范围

  基金管理人根据《指数基金指引》对旗下3只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法律文件进行修订。具体明细如下:

  ■

  二、本次修改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事项系因相应法律法规发生变动、基金管理人基本信息更新而进行的修改,主要根据《指数基金指引》在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增加标的指数不符合要求、指数编制机构退出等情形时的应急处置安排、揭示跟踪误差控制未达约定目标、指数编制机构停止服务、成份券停牌(或违约)等潜在风险等相关条款,其余法律文件涉及到上述相关内容也已进行相应修订。

  三、重要提示

  1、修改后的基金合同自2021年3月31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已履行了规定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修改后的各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托管协议全文将与本公告同日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cfund.com.cn)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本次修订后的招募说明书(更新)和产品资料概要(更新)将在基金管理人网站发布,供投资者查阅。

  2、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c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021-50509666)进行咨询、查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