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基金被列为执行人?公司回应:系专户产品履行法律程序

金信基金被列为执行人?公司回应:系专户产品履行法律程序
2021年03月29日 21:5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金信基金被列为执行人?公司回应:系专户产品履行法律程序 来源:证券日报网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金信基金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执行标的超过3940万元。

  天眼查显示,金信基金是国内首家管理团队出任第一大股东的公募,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殷克胜,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股东包括深圳市卓越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巨财汇投资有限公司及殷克胜。

  对于此消息,金信基金相关负责人回应《证券日报》记者称,该事件中金信基金显示为执行人是因为金信基金代表所管理的专户产品履行法律程序。该专户产品成立于《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发布之前,为“通道型产品”。该产品的基金资产与金信基金自有资金之间按照法律法规有效隔离,不存在金信基金财产被执行的情况,该事件对金信基金的自有资产与公司经营未产生任何影响。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金信基金被列为执行人?公司回应:系专户产品履行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DF37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信基金 深圳市 天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