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本:任珠峰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五矿资本:任珠峰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2021年03月29日 22:25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五矿资本:任珠峰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五矿资本(600390)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任珠峰的书面辞职报告。任珠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珠峰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五矿资本表示,任珠峰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能够保证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任珠峰:男,1970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助理国际商务师。曾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金融业务中心总经理,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本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现任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五矿资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