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21年03月29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21-044

  债券代码:113621            债券简称:彤程转债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2021年2月24日,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彤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程电子”)受让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微电子”)6.72%的股权,并与Meng Technology Inc.(以下简称“MT公司”)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交易完成后,彤程电子直接持有科华微电子42.26%股权,与MT公司合计持有科华微电子56.23%股权,彤程电子将科华微电子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彤程新材对外投资公告》。

  2、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1年3月26日,彤程电子与西藏汉普森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汉普森”)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彤程电子受让其持有的科华微电子14.3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295万元,本次股权交割后西藏汉普森不再持有科华微电子股权,并撤回向科华微电子委派的一位董事,同时改为由彤程电子委派一位董事。

  本次交易完成后,彤程电子将直接持有科华微电子56.56%股权,与MT公司合计持有科华微电子70.53%股权,与MT公司派出的董事合计占科华微电子董事成员7席中的6席(其中彤程电子占4席,MT公司占2席)。

  3、审议情况

  本次交易未达到公司董事会标准,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主体:

  出让方(甲方):西藏汉普森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受让方(乙方):上海彤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产权转让标的:甲方持有的科华微电子14.30%股权

  3、股权转让价款:以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申威评报字〔2021〕第1316号《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收购涉及的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为基准,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共计为人民币9295万元(大写玖仟贰佰玖拾伍万元整)。

  4、协议的生效: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盖章且于有权机构(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方的股东大会、董事会等)均审议通过关于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之日起生效。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仍需各方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履行股权交割、款项交割及相关审批登记手续后正式完成,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电子 股权转让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