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暨诉讼进展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暨诉讼进展公告
2021年03月26日 03:1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暨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21-029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浙江高院”)送达的案号为“(2020)浙民终1413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案受理的基本情况

  上诉人西安品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品博公司)为与被上诉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票据纠纷一案,不服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浙04民初18号民事判决,向浙江高院提起上诉。浙江高院于2020年12月25日立案后,依法组成合议庭,于2021年1月27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二、本案基本情况

  2020年5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2020年11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暨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00),详细披露了西安品博公司诉本公司票据纠纷一案以及一审判决情况。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8日、2020年11月1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的相关公告。

  三、二审判决情况

  浙江高院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西安品博公司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判决如下: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本案二审案件受理费317,804元,由上诉人西安品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四、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公告的判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影响。

  六、备查文件

  1、《民事判决书》(2020)浙民终1413号。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21-028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

  《民事裁定书》暨诉讼进展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案号为“(2021)浙0103民初1284号”《民事裁定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案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发布了《关于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先行调解通知及相关法律文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2021年3月6日发布了《关于收到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传票〉暨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2021年3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签署和解协议暨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详细披露了原告王俊诉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及进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月14日、2021年3月6日、2021年3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收到《民事裁定书》的主要内容

  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在审理原告王俊与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原告王俊向法院提出撤回对公司的起诉的申请。

  法院认为,原告王俊的撤诉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王俊撤回对被告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诉。

  三、备查文件

  1、《民事裁定书》(2021)浙0103民初1284号。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 浙江省 王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