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1年03月25日 01: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21-006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张家港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金洲”)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局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张家港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2032011298

  发证时间:2020年12月2日

  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沙钢金洲首次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依据相关规定,沙钢金洲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0-2022年度)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沙钢金洲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利于提升控股子公司竞争力,将对沙钢金洲未来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