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02: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6        证券简称:瑞玛工业          公告编号:2021-014

  重要提示: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2020年3月26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述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3.9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1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通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购买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产品发行主体、明确理财金额、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等,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1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商业银行、信托机构、财富管理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等发行的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额度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现将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1、2021年1月22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了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浒墅关支行“2021年第89期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为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3月2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2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

  2021年3月22日,公司如期赎回上述理财本金2,500万元;2021年3月23日,公司收到理财收益14.17万元。前述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2、2020年7月14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800万元购买了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石榴惠盈公司周周利1号”理财产品,购买超过7天后的每周二均可赎回该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1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2020年11月3日,公司赎回上述理财产品中的部分本金1,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剩余本金1,800万元已全额赎回,公司收到理财收益43.19万元。前述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公司资金账户。

  二、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含本次公告所涉及的现金管理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万元(不包含已到期赎回的金额),累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不包含已到期赎回的金额),未超过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现金管理使用额度和期限。

  三、备查文件

  理财收益相关凭证。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有资金 理财产品 苏州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