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抛售触发技术信号,投机客瞄准短期抄底机会

美债抛售触发技术信号,投机客瞄准短期抄底机会
2021年03月23日 12:09 金融界

原标题:美债抛售触发技术信号,投机客瞄准短期抄底机会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国国债陷入1981年以来的首个熊市之后,抄底的买家终于现身了。

周一,对于债券的需求推动基准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此前收益率在通胀预期下连续七周上涨。长期美债吸收了大部分需求,令2年期/10年期收益率差收窄。

Miller Tabak + Co.的技术策略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称,在最近美债的一轮急剧下跌触发了部分技术信号之后,投机客看到了短期反弹的潜力。

周五,市值147亿美元的iShares 20+ Year Treasury Bond ETF (NASDAQ:TLT)的周线相对强弱指数(RSI)——该指标衡量价格变动的幅度和持续性——超卖程度创有史以来最高,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的RSI则显示超买程度创1994年以来最高。

不过,对于刚开始逢低买入的交易员而言,仍有很多风险在潜伏着,这包括大量的美债拍卖,其中包括620亿美元的七年期美债;本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与财政部长耶伦一起在国会作证,这有可能引发市场动荡。

周二亚盘,美国十年期国债交投于1.670%附近。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一周前瞻:不再延期SLR豁免,或只是美联储试探市场之举?

拜登上调企业税,会抹杀美股牛市吗?

Kathy Lien外汇分析:现在可以抄底欧元/美元了吗?

从高点暴跌30%以后,特斯拉该买该卖?

(编辑:莫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债 信号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